三岛kitsune

我从人间来,带来一些喜乐。我要你开心,就像每天都是晴空万里。

【建尊】适婚年龄

强行ABO

私设第三性别不影响男女基础体力

一些非常絮叨的恋爱焦虑



       白鸟尊是一个品味独特的人。一般民众感到恶寒的猎奇饮料反而容易成为他的心头好。这种品味多少有些反映出他个性上的特立独行。


  他大概是有些陷入恋爱中了。诚如他坚定不移的品味,他从不觉得喜欢上大自己十二岁的公司前辈有什么不妥之处。


  他爱着异性缘并不好的宫澄建,如同对纳豆可乐的无法自拔。


  在白鸟尊看来,纳豆可乐不被人喜爱才是让他感到难以理解的事。他所爱的宫澄建,也在他眼里光芒四射着。


  醉酒后他曾抱怨宫澄不来和他训练,到底去哪里快活,中年男性哪有那么多娱乐局,现充吗?


  他那引以为傲的预判能力,有一半都来自他敏感的内心感触。即便身边的同事对宫澄有些什么表面上的嫌弃,白鸟对宫澄受欢迎的程度从未有过轻蔑的态度。


  白鸟爱着宫澄,认可着宫澄值得被爱的价值。


  白鸟的单恋像是下过一场小雨的湖面,蜻蜓和微风都能激起一阵涟漪,却终究改变不了死水的本质。


  他坚定的认知到自己所怀有的恋爱心思,除此之外却并没有其他措施。没有追求过,也没有强迫自己放弃。


  爱着宫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。白鸟想,这就如同吃饭喝水一般,是他本来就要做的事。


  爱着宫澄,就像爱着羽球。是他一旦拿起就再也不会放下的事。


  白鸟的人生到目前为止都是羽球为先的,离开三穗之前,他甚至没有羽毛球以外的工作经验。


  20岁对他来说仿佛是遥远的,可这遥远的一天也终于是来了。


  白鸟是罕见的Omega运动员,第三性别的体能差异并不像第二性别之间天差地别,乃至于尽管社会上对Omega运动员的实力一直颇有微词,也并未阻止住他曾经漂亮的战绩。


  20岁,已经到了Omega生育的最佳年龄。因为他并不是职业选手,20岁也差不多到该考虑结婚对象的时候了。


  在这个生育率每况愈下的社会里,这份天职更像义务。


  白鸟有些意料之外的现实主义,也就是说并非认为自己就是那可以和喜欢的人结婚的幸福案例。


  如果到了那不得不结婚的时候,就随便的和个差不多的人结婚吧。白鸟并未意识到自己的道德理念有多随意到流氓。


  Omega在诗人的笔下是宝石般珍贵的东西,他倒没想过自己随意交付的态度有什么不妥。


  他本身就是漂亮的人,挥拍时的动态更是迷人。到了适婚的年龄,身边的性别像是突然分明了起来。


  他成为了可以被合法标记,完成婚姻的Omega。那么众多单身Alpha,若非真的对他有心思,也该知道瓜田李下的道理。


  在这种氛围下,白鸟愚笨的大脑才稍微懂了一些“识别”的技能。


  难以掩饰的那一点雀跃,是宫澄别无二致的喜欢同他在一起。


  建哥是以什么样的态度来亲近自己呢?单细胞的白鸟第一次受到这般困扰。假若按年龄来讲,他们实在很不般配,已经是对方小辈的年纪,就算没有性别避讳也不是稀罕的事。


  Omega引以为傲的性吸引力,是否对宫澄也有用?





  宫澄建最近十分苦恼。


  身为Alpha,适婚年龄十分漫长,从18岁到38岁都会被家里长辈说是黄金年龄。他就这样一路黄金到32岁岌岌可危的边缘线。


  从未给家里带过可以称之为结婚对象的人。


  他大半人生都只有两件事,工作和羽球。他也是容易满足的人,只要这两项成绩不错,他就能保持不错的心情生活着。


  婚姻是没被他考虑过的事。


  但或许他对自己的后辈一直有着绮念。


  年轻时和白鸟的相遇,他当做珍贵的回忆在心底埋藏多年。他相信那个优秀的孩子会有美好而光明的未来,最好是能站到比他还高还远的地方。


  从三穗的解雇名单里看到白鸟尊时,他一时之间无法将他同多年前的幼童联系在一起。


  毕竟已经十几年过去了,孩童全身的细胞都换了几遍,舒展的眉目五官在清冷淡漠的证件照上轻易吸引了他的目光。


  这孩子现在长得很漂亮。


  他在努力生活着的时候,这孩子也在努力成长着。


  长成这般漂亮的样子。


  心情平复下来时,似乎会社已经同意了自己聘用他的建议。


  想到要和已经长成的孩子再度一起站在球场上,宫澄的心就仿佛回到十几年前的公园里。


  他心烦意乱,借应酬终于醉倒,可意识清醒时又见到了白鸟。


  在自己一身酒味儿,外套乱七八糟的时候,见到这个清丽可爱的小朋友。


  已经不能再拿他当小朋友了啊。


       只要轻轻抬起眼睑…就能透过白鸟的西装看到那之中被裹挟着的一具成熟躯体,已经完全是可以被按着咬的状态了。


  宫澄心里想,他也到了该考虑结婚的年龄了。


  为什么不能是他呢?


  明明好不容易等到他长大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